台灣品牌,外銷全球,以來自歐洲的運動風設計,結合無毒環保素材,打造最貼近您與愛寵需求的各類寵物用品。擁有多項產品設計專利,從外出用寵物背包、寵物提箱、寵物推車、寵物護胸、項圈與牽繩,一直到室內用寵物窩、食碗、餐墊與清潔沐浴用品,每項產品都結合實用與貼心的設計,體貼您與毛小孩,讓每一件產品,都成為真正的需要。

A New Lifestyle for Pets    更貼近自然的生活提案!

瘋狂爪子主張「LOPETS」的品牌理念,代表一種「Lohas樂活+Pets寵物」的生活風格,由寵愛毛小孩的心思出發,結合綠環保素材,給予寵物全方位的貼心呵護,同時也減低對地球的衝擊與浪費,讓毛寶貝們擁有更健康自在的環境,盡情享受快樂生活!

從玩樂中創造設計  由設計裡發現歡樂

瘋狂爪子藉由與寵物的玩樂中得到靈感,將運動休閒元素融入設計之中,採用環保材質及精細車工,強調活動機能與舒適自在,研發出別出心裁的貼心細節、質感優異且線條流暢的寵物專屬用品,讓活動量大的毛小孩能夠自在伸展,享受無拘束的自由奔放!

瘋狂爪子的所有設計除了擁有實用功能、完善的保護措施,同時也具備了簡約俐落且獨具特色的Smart Casual,讓主人與寵物互動零距離,玩樂不設限,展現LOPETS的新時尚風格!

 

我們的優勢

多項設計專利

瘋狂爪子擁有多項產品設計專利,堅持創新與自主設計,融合實用性與人因工學,不只體貼寵物,也讓主人能更舒適、更開心的一起享受外出生活。

產品多樣性

從寵物箱車包袋等外出系列產品開始,多年來更將產品線增加到寵物護胸、家居窩床、飲食清潔產品、甚至是寵物照護用品的代理,加倍努力滿足各種不同客群需求。

開發競爭力

母公司擁有30年產品開發經驗,以各類型產品工廠做為開發後盾,無論是用料、剪裁、作工、耐用程度與設計細節,瘋狂爪子對每一道程序絕對嚴格把關,務求產品不只優良,還要更安全。

天馬行空的創意

你夢想著和寵物一起戴上支持球隊的帽子嗎?我們甚至把它放大到讓您的愛犬能躺進去!瘋狂爪子一直相信,所有瘋狂的創意,只要有付諸實踐的行動力,與開發團隊源源不絕的創造力,就能成為更優秀而有趣的產品。

得獎產品

 

2021 巴黎國際發明展 Concours Lépine 銀獎

- Feel U 寵物背包系列

2021 巴黎國際發明展 Concours Lépine 銀獎

- Sunbather 曬曬-貓咪窗邊床